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最新消息

宜昌高新:“税惠红包”激发创新活力 添能增效助推企业腾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21:0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乔瑶瑶)近日,湖北华润科技有限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生产的口服液用胶塞胶垫在国内细分市场上占有率超60%,原料药用密封圈占有率超80%,位于全国第一,成为50多家全国知名药厂的首选供应商或独家供应商。

华润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医药包装产品材料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小巨人”企业、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科技厅重点培育企业。

多年来,华润科技坚持走技术创新之路,成立省级技术中心及宜昌活化再生丁基橡胶材料工程技术中心,专注于药用胶塞(垫)的细分领域产品研发与生产。先后完成了“胰岛素用活塞、垫片的研发”“自动喷硅油装置研发及改造”“胶塞垫产品的配方、工艺研发”等10多个自主研发项目。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定的产品注册证有40多个,拥有各类授权专利46件。

“民营企业面临复杂多变的市场,一方面需要提高我们的自身内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需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劳动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公司副总经济师陈青坦言,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税收政策的扶持。

陈青介绍,企业2023年享受多项高新技术企业、先进制造业税收优惠政策,合计减免企业所得税556.1万元,增值税103.76万元。宜昌高新区税务局“金种子”税收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及时推送最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辅导企业按时完成申报。快速落实到账的“税惠红包”极大地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降低了税收负担,让企业更有底气进行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的研发,提高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华润科技在创新之路上将持续发力,今年还将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打通ERP、MES、OA数字化平台,力争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标杆。宜昌高新区税务局将持续为企业做好税收服务,支持企业创新升级,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