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最新消息

千人誓师燃斗志 枝江酒业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21:0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姝亚 通讯员黄路遥、刘颖杰、谢逸舟)3月28日上午,枝江酒业千人誓师大会在枝江市大礼堂举行。枝江酒业董事长曹剑忠、市委书记余峰出席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芳帅主持大会。市直部门负责人、枝江酒业员工代表、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1000余人共同见证庄严时刻。

余峰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枝江酒业为枝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经过200多年的历史积淀,20多年的艰苦创业,枝江酒已然成为枝江厚重历史的独特标识和记忆符号。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以匠心酿造精品,再创枝江酒业新辉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酒业做大做强做优,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枝江酒业加速振兴崛起。

集体宣誓现场。唐姝亚 摄.jpg.jpg

枝江酒业千人集体宣誓现场。(唐姝亚 摄)

今年,枝江酒业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确立了“重回‘华中酒王’”的战略目标,挂出“作战图”,排出“时间表”,立下“军令状”。同时公司对组织人事、制度体系、薪酬收入等进行了大力度的深化改革,努力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员工与公司发展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荣辱同担。

枝江市委书记余峰讲话。唐姝亚 摄.jpg.jpg

枝江市委书记余峰讲话。(唐姝亚 摄)

会上,枝江酒业技术团队、销售团队分别进行集体宣誓,枝江酒业品质管理、销售代表、经销商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会议还举行了区代表授旗仪式。

枝江酒业品质管理、销售代表、经销商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唐姝亚 摄.jpg.jpg

枝江酒业品质管理、销售代表、经销商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唐姝亚 摄)

曹剑忠在致词表示,希望全体员工围绕企业发展目标,以归零的心态、满格的状态、奋进的姿态,坚定地承担起“重回‘华中酒王’”的神圣责任,凝心齐力,进一步做稳做强做大枝江酒业,更好回报枝江市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为推动“四个枝江”建设,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示范区、打造世界级宜昌重要增长极,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枝江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