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最新消息

宜昌为新疆温泉县捐赠移动冷库设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21:0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姚定安)“我宣布,移动冷库发车。”3月28日上午,随着宜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李智勇一声令下,由湖北三峡银岭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无偿捐助给新疆温泉县、价值83.6万元的移动冷库(速冻)吊装上大卡车,从宜昌出发驶向西北。

新疆温泉县是宜昌对口支援地区,该县特色农牧产品品种丰富、品质优良、品牌鲜明,但因缺少冷链运输和储存设施,当地特色农牧产品附加值提升受到阻碍。2023年,宜昌市商务局走访对接该县获悉这一信息后,积极协调动员三峡银岭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向该县无偿支援移动冷库一台,得到企业的积极响应。

“感谢宜昌市商务局和三峡银岭冷链公司的慷慨捐赠,解了我们农特产业发展的燃眉之急。”新疆温泉县商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乌兰发自肺腑地说,“宜昌温泉一家亲,携手共进促发展。”

本次捐赠活动将有效提升受援地区农牧产品运输和储存能力,延长农牧产品保鲜期,提高农牧产品附加值,助力温泉当地农民增收致富,促进了宜昌、温泉两地友谊的进一步深化,搭建起两地双向合作更加高效务实的桥梁。

在今后的工作中,宜昌市商务局将结合部门职能,进一步加强与温泉县的协作,特别是在农产品产销对接、电商培训、开放平台及通道建设等方面共谋发展。

宜昌市发改委、市贸促会、市物流业发展中心及温泉县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