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最新消息

宜昌西陵市集音乐会解锁春天新玩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31日11:2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税浪  通讯员李正超 朱灵)“送你三月的风六月的雨,九月的风景。”3月30日晚,伴随着《四季予你》的动听旋律,西陵区2024“四季电台 溪林online”市集音乐会浪漫启幕。

DSC06718.JPG.JPG

市民打卡生态市集。(税浪 摄)

DSC06735.JPG.JPG

市民打卡“西陵·二十四节气”图画展(税浪 摄)

本次活动采取“生态市集+音乐会+二十四节气图画展”的形式,设置有陶艺、蓝染、布袋、美食、文创、DIY等元素的小市级展区和“西陵·二十四节气”图画展区,并邀请宜昌本地歌手、乐队以“四季”为主题献唱,既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西陵地域文化的魅力,又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音乐艺术感官之旅。

西陵区2024“四季电台 溪林online”市集音乐会浪漫启幕.png.png

西陵区2024“四季电台 溪林online”市集音乐会浪漫启幕。(西陵区委宣传部供图)

西陵区市集音乐会是该区重点打造的城市文化品牌,其聚焦“文化+创意+艺术”,凸显文化、生态和品质,深入结合了当下年轻人热爱的青春气、潮流范,深度融合了街头表演和生态市集,已然成为广大年轻人喜爱的文化活动。“音乐会很符合我的口味,氛围也很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和充实。”在宜工作的赵仁珺说。

宜昌本地歌手、乐队以“四季”为主题献唱.png.png

宜昌本地歌手、乐队以“四季”为主题献唱。(西陵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自2021年11月以来,西陵区音乐市级已连续举办了16场,此次“四季电台 溪林online”市集音乐会为2024年的首场。“今年计划每月举办一场,让市集音乐会成为集街头‘嗨’唱、市集‘嗨’购的潮玩胜地。”西陵区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音乐会现场,观众们沉醉在音乐的世界里.png.png

音乐会现场,观众们沉醉在音乐的世界里。(西陵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