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最新消息

宜昌“千企百校行”引才专列驶入武汉大学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14:5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姝亚 通讯员陈曦)3月31日,宜昌“千企百校行”引才专列满载诚意与期待驶入武汉大学,与珞珈学子相约樱花树下,约定美好未来!

“宜昌作为秀美之城、梦想之城、青年之城、人才之城,发展态势强劲、创业机遇最佳、干事氛围正浓,正以最高礼遇、最大诚意,向各位优秀人才张开怀抱。”招聘会现场,宜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燕元沂向学子们发出邀约,欢迎珞珈英才与宜昌共赴一场相互成就、共同出彩的时代之约。

宜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燕元沂现场推介宜昌。通讯员供图.jpg

宜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燕元沂现场推介宜昌。(通讯员 供图)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致欢迎辞。他表示,武汉大学与宜昌一直以来互动密切,此次招聘会,宜昌市各用人单位带着诚意而来,希望各位同学积极表现,主动对接,投身新时代宜昌建设的大潮,努力为长江经济带乃至中部地区的发展贡献武大人的力量。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致辞。通讯员供图.jpg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致辞。(通讯员 供图)

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陈健是在宜昌工作的武汉大学校友。活动现场,他向前来应聘的学弟学妹们诚挚推介宜昌,“毕业后,我选择来到宜昌安家立业。如今我来到宜昌已经四年多,但我已经深深地热爱宜昌,宜昌和武大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都是我心中的诗和远方。”

据统计,近三年来,宜昌向武汉大学输送优质生源825人,武汉大学在宜就业的学子有217名。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唐姝亚 摄.JPG.JPG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唐姝亚 摄)

3月30日,宜昌在“330”三峡国际人才日上正式启动“招才兴业计划”,未来3年计划引进2.5万名各类优秀人才。此次赴汉招聘,宜昌积极发动企事业单位拿出更多具有吸引力的岗位,征集了170家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精选了3000余个优质岗位,发挥组团招聘优势,放大校招实际成效。线上线下共接收简历5354份,其中博士43份,硕士2130份,本科3181份。

“我本身也是宜昌人,关注这场招聘会已经很久了,今天专门从外地赶过来参与招聘,现场的推介让我更加坚定了想回到家乡工作的想法。”毕业于集美大学的李昌昊正在招聘展台前登记自己的个人信息,并向夷陵区人才服务中心投递了简历。

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唐姝亚 摄.JPG.JPG

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唐姝亚 摄)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职业指导区、住房储备资金现场办理专区,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多样化服务。并有5家重点企业线上直播开展“云端送岗”活动,介绍薪资待遇、岗位需求、晋升空间、员工福利等求职者关心的问题,直播带岗观看量达5.12万人次。

接下来,宜昌市人社局将持续组织企事业单位广泛参与,还将走进湖南、渝东等区域高校开展“千企百校行”春季高校巡回招聘活动,吸引集聚更多青年人才投身宜昌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