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大事记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六亿元产业基金扶持宜昌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6-08-23 16:26:3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6亿元国投产业投资基金成立


国投产业投资基金现场与四家宜昌本土企业签约
 
  荆楚网消息(记者田涧 通讯员章爱华)7月5日,由宜昌国投集团发起的国投产业投资基金举行成立暨投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与四家宜昌本土企业达成投资协议,投资金额达1.1亿元。
 
  据悉,国投产业投资基金由宜昌国投集团于今年5月18日发起,并获得宜昌市三峡产业引导基金和湖北省级股权投资引导基金资金支持,总规模6亿元。基金管理人为湖北高宜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宜昌国投共同出资设立。
 
  宜昌市三峡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投决委办公室主任苗新华介绍,“国投产业基金将重点投向符合宜昌市产业发展方向、拥有创新技术与创新商业模式、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宜昌本土中小企业。”
 
  宜昌市副市长袁卫东说,国投产业投资基金成立,标志着宜昌市三峡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的真正落地,也标志着市委、市政府创新支持产业发展,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又添了新举措,迈出了新步伐。
 
  袁卫东要求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和充分了解财政资金和国有资本支持产业发展方式的变化,加强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积极推荐符合基本条件的中小企业与基金对接。中小企业要学习和了解产业基金的基本知识和投资的基本要求,积极把握机会,做强做大企业。基金管理团队要发挥专业优势,加快项目投资进度,规范投资行为,优化投后管理,确保投资企业健康发展和投资的安全退出,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作者:  编辑:周梦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