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两企业获得国投产业投资基金首批投资 总额达6000万
发布时间:2016-09-23 15:49:0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国投产业投资基金与宜昌汇富硅材料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荆楚网记者曹霓 摄

国投产业投资基金与欧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荆楚网记者曹霓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霓 通讯员屈伟)9月23日,由宜昌国投集团发起的国投产业投资基金首批投资项目正式签约,宜昌汇富硅材料有限公司和欧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分别获得3000万投资基金。

  据悉,国投产业投资基金由宜昌国投集团于今年5月18日发起,并获得宜昌市三峡产业引导基金和湖北省级股权投资引导基金资金支持,总规模6亿元。基金管理人为湖北高宜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宜昌国投共同出资设立。

  “国投产业投资基金主要用于扶持中小型企业发展,‘扶持为主’是与其他投资基金的主要区别。“湖北高宜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蔡龙辉介绍,此次签约项目为符合宜昌产业发展方向的相关产业,该基金管理公司前期已实地走访了100余家本土企业,将根据要求筛选出合适的项目。目前首期项目投资基金总额为2亿元。

  “这次签约不仅意味着公司获得了切实的资金支持,更体现了宜昌市委市政府对于新能源产业及中小企业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欧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黄德勇告诉记者,获得的投资基金将作为该企业的流动周转资金,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作者:  编辑:曹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