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举行2016年“119”消防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09 17:56:4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119”消防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 王申 摄

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开启“直播上线”。通讯员 王申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田涧 通讯员王申)11月9日上午,宜昌市举行2016年“119”消防宣传周启动仪式,掀起全市消防宣传周活动热潮。

  宜昌市消防支队金建立支队长介绍了宜昌“119”消防宣传周期间的活动安排,总结了今年以来在宜昌社会消防工作、火灾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代表宜昌消防官兵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消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全市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支持消防事业的发展和部队建设。

  宜昌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家法在仪式上说,宜昌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离不开全体消防官兵的努力,离不开全市各部门、社会各界群众的关心、支持。他希望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围绕今年“119”消防宣传周“消除火灾隐患 共建平安社区”这一主题,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充分利用好媒体资源加大消防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掀起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的热潮。

  为创新消防宣传手段、形式,进一步拓展消防宣传阵地和平台,宜昌市消防支队在全省率先上线直播平台——“消防易直播”。今后,宜昌市消防支队将借助此平台实现消防宣传、消防信息咨询的紧密融合,增强消防宣传实时互动效果,实现重大突发现场的实时现场直播,让群众离消防更近、更紧。在上线仪式结束后,市消防支队利用刚上线的“消防易直播”直播了伍家岗区东星社区“消防宣传大使”邓倩茜讲解的家庭防火活动,得到众多网友的点赞和好评。

  在启动仪式上,市消防支队联合市网格监管中心对全市190名网格管理员进行表彰,这项工作在宜昌已经连续开展了五年。另外,还对荣获”全省消防宣传示范社区”的社区进行了授牌。启动仪式现场,市消防支队还组织开展了互动环节,现场观众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扫码关注宜昌消防微信,参与知识问答活动,引发现场一阵热潮。

  目前,全市各地正按照“119”消防宣传周的“九个一”活动部署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