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百里洲镇82户易地搬迁户喜迁新居
发布时间:2016-11-30 09:30: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百里洲镇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记者王建锋 摄

  百里洲镇易地搬迁户领取新居钥匙。记者王建锋 摄

易地搬迁户领取新居钥匙。记者王建锋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通讯员姚红、陈永红、方琦)11月30日,百里洲镇易地搬迁入住仪式在百里洲集中安置点举行,82户84名易地搬迁村民喜迁新居。

  百里洲镇易地搬迁工程采取“交钥匙”的方式建设,于2016年6月20日破土动工,总投资600万元,集中建设安置房3栋,建筑面积3111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消防水池、水泵房、无害化处理等设施。目前整体工程全部完工。

  此次首批入住的搬迁户领取新居钥匙,也标志着枝江市98户、117人易地搬迁工程完美收官,精准扶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近年来,枝江市始终把扶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点民生工程。按照“三年全部脱贫、三年巩固提高”的思路,每年安排专项扶贫资金3000万元用于扶贫攻坚,通过创新金融扶贫、推进光伏扶贫、拓展健康扶贫、实施易地搬迁扶贫等举措,确保2017年率先在宜昌市完成脱贫目标,实现经济发展、统筹城乡、精准扶贫、全面小康、绿满荆楚“五个走在全省前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