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国税系统辩论赛圆满收官 千“辩”万话弘扬税收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6-12-25 15:04:3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IMG_9450_副本.jpg

双方辩论队员正围绕辩题进行激烈辩论。记者刘静怡 摄

IMG_9451_副本.jpg

宜昌市国税系统辩论赛决赛现场,各县市区国税局代表均到场观摩、学习。记者刘静怡 摄

湖北省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贵和与宜昌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毅敏为秭归县国税局颁奖。记者刘静怡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静怡 通讯员周海召、李慧明)12月23日,宜昌市国税系统举行“激情税月 放飞梦想”主题系列辩论赛决赛,高新区国税局和秭归县国税局的两支辩论队围绕“数字人事个人成长的过程与结果孰更重要”展开激烈辩论,最终秭归县国税局拔得头筹,获得辩论赛总冠军。

  双方辩论队员都身着税装,以犀利的提问、精辟的回答和激烈的论辩赢得了在场观摩人员的阵阵喝彩。宜昌市国税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罗刚在赛后说:“双方表现都很棒,自由辩论尤其精彩,正方二辩对辩题的理解很精准到位,能抓住对方的弱点进行举一反三,让我印象深刻。”从初赛战到决赛的最佳辩手刘昕杰说,辩论赛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口才,更激发她们作为青年干部脚踏实地工作的热情。

  “激情税月 放飞梦想”主题系列辩论赛培育和弘扬了宜昌国税“向善向上”的文化理念,宜昌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毅敏说:“本次活动充分锻炼和提高了全系统国税干部职工的思辩能力、团结协作能力,赛出了国税人的水平,展示了国税人的风采。”

  本次辩论赛历时近4个月,分为预赛(8场)、复赛(4场)、半决赛(2场)、决赛(1场)四个阶段进行,全系统共组建了16支辩论队参与活动。辩论赛围绕“两学一做”、“六大攻坚战”、履职尽责、文明创建、依法治税、数字人事等主题,把握税收改革与发展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议税收、谈改革、讲法治、论履责、话文明,引发了全体国税干部职工的关注、观摩和参与,掀起了学知识、提能力、创业绩的热潮。

 

IMG_9465_副本.jpg

宜昌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毅敏为最佳辩手颁奖。记者刘静怡 摄

IMG_9470_副本.jpg

宜昌市文明办副主任高万红为亚军高新区国税局颁奖。记者刘静怡 摄

IMG_9478_副本.jpg

宜昌国税系统辩论赛圆满收官。记者刘静怡 摄

(作者:  编辑:周梦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