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超14万人次参与宜昌国税“税收花开”微信答题学税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8 09:40:39来源:进入电子报

  

网友可在答题后查看解析,查缺补漏。宜昌市国税局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刘静怡 通讯员杨凯)在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湖北省国税局携手宜昌市国税局联合开展“爱心浇灌·税收花开”手机端互动答题活动。该活动开展了十天(4月6日-4月16日),吸引了超14万人次参与答题,点燃了全民“指尖”学税法的热情。

  宜昌市国税局改变原有的税法宣传形式,利用手机客户端设计最新政策、税收知识及文明创建题型,采取限时抢答的方式,实现在线答题、在线释疑、在线排名。网友只需点击手机微信活动专题界面即可参与,答对一题可完成浇水一次,长出一片叶,答题错误即浇水失败,待答对若干道题后即可树成花开,并弹出随机现金红包一个。

  网友“如影随形”在参与答题活动后说:“这个活动创新与趣味感足,可以随机抢红包,还学到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税法知识,很赞!”

  下一步,宜昌市国税局还将根据后台数据,统计网友答题正确率,分析纳税人政策掌握程度,对易错、常错类题型开展有针对性的政策培训辅导。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