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电影《光天化日》宜昌开机 成芊婳回乡拍戏推介家乡
发布时间:2017-04-19 12:03:2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电影《光天化日》宜昌开机。记者王建锋 摄
 
制片人兼女主角成芊婳。记者王建锋 摄
 
成芊婳。记者王建锋 摄
 
男主角董畅、女主角成芊婳与影迷合影。记者王建锋 摄
 
导演廖凯晞说,宜昌是一座非常适合拍电影的城市。记者王建锋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王建锋)4月19日,由北京鑫鸿风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新宇兄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承制、新锐导演廖凯晞执导、演员成芊婳制片的电影《光天化日》在宜昌开机。
 
  影片讲述了一个精彩的警察故事。一对孪生姐弟少年时被混混迫害成为孤儿并结怨,弟弟受伤被医生救治收养。医生为帮姐弟讨回公道受牵连埋下深仇,并自己复仇。15年后弟弟成为警察,开始追溯这一宗离奇的连环命案......
 
  影片全篇在宜昌取景,主要演员及群演也均为宜昌人。制片人兼女主角成芊婳2010年从三峡艺术高中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影视表演专业,毕业后从事演员和广告模特。此次回到家乡拍戏,成芊婳说,因为自己有很浓的家乡情结。
 
  成芊婳说,原本剧组计划在广西取景,但想到家乡的山水人文资源丰富,她便根据剧情需要拍摄了一些照片推荐给剧组,并带领剧组到宜昌勘景,大家都觉得宜昌的环境很契合剧情,就定下了。
 
  为了营造原汁原味的地域质感,展示宜昌的人文魅力,剧组在成芊婳的引荐下,举办了演员征选活动,录用了成芊婳母校三峡艺术高中的很多学生作为配角演员及群众演员。
 
  该片导演兼编剧廖凯晞是北京人,具有10多年广告片、公益影片执导经历,多部作品在国内外获奖。廖凯晞说,第一次到宜昌勘景,觉得宜昌的正处于飞速发展的过程中,旧城新城的更迭,很有故事感,周边的景区资源也十分丰富,“大街小巷、山川河流都散发着迷人的气息,是一座非常适合拍电影的城市。”
 
  据介绍,影片《光天化日》计划拍摄周期30天左右,预计将在2018年年初上映。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