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7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宜昌开幕
发布时间:2017-06-12 21:45:4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世界超模星耀三峡。记者王建锋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王建锋)6月12日晚,蓝剑·唯怡杯2017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宜昌开幕。来自法国、巴西、俄罗斯、新西兰、中国等30个国家的超模集体亮相,近距离感受三峡文化的魅力。开幕式围绕“世界超模·星耀三峡”这一主题,将世界超模的国际时尚与三峡的磅礴与壮美完美结合。
 
  据介绍,6月9日以来,30位世界超模已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曲尺河温泉度假村摄影采风、伊珺·梦工厂文化艺术中心文化体验、音乐减压互动、花车巡游至喜长江大桥-镇江阁-滨江公园-天然塔等地标,全方位了解了湖北、宜昌的山水韵味,人文特色,并将这一系列有趣的体验传回到自己国家,为宜昌的城市旅游文化发展做了积极贡献。
 
  世界超模大赛是由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联合世界顶级模特经纪机构精心打造的一项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推出优秀职业模特的高水平职业模特赛事。据主办方介绍,总决赛颁奖盛典将于6月16日晚在求索·众创中心举办,世界超模们将以全球的视角对宜昌进行全方位触摸和体验,向全球观众展现一个美丽、时尚、热情的宜昌,以此助推三峡文化旅游和宜昌的时尚文化产业发展
 
 
 
 
 
 
 
世界超模风采。记者王建锋 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