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五峰土豆火了 一个月网上热销20万斤
发布时间:2017-06-16 18:10:1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电商公司与小凤池村签约销售土特产。通讯员陈也 摄

工作人员打包土豆。通讯员杨威 摄

来自五峰高山的马尔科土豆。通讯员杨威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王登府 李可 陈也)“以前我们那的土豆都没有销路,现在却成了抢手货。”6月15日下午,一辆满载5000多斤五峰高山小土豆的邮政运输车从五峰民贸电商创业园驶出,销往全国各地。

  5月初,五峰各乡镇土豆陆续成熟,为解决土豆销路问题,五峰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各大电商交易平台,开通多条线上销售渠道。5月16日,五峰万绿电商上线五峰新鲜小土豆,15分钟内就接受订单711单。五峰电商协会会长、五峰印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鹏介绍,一个月来,该县通过电子商务销售土豆超20万斤,销售额近90万元,今年全县农特产品线上交易额已突破8000万元,其中代销建档立卡贫困户农特产品占比20%以上。

  目前,五峰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已经在邮乐网、供销E家、汉购网、当当网开通了五峰地方特色馆,同时该中心正在申报开通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大型交易平台上的五峰地方特色馆。“届时,包括土豆在内的各类五峰农特产品将通过网络走出大山,打开更加广阔的销售市场。”查看着最新的网络交易记录,五峰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郑毅充满信心地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