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宋文豹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7-06-29 09:08:46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6月28日,市政协主席宋文豹带队,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伍家岗区、西陵区进行专题调研。

  宋文豹一行先后到张家店菜市场、东门市场察看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看到市场内仍然存在环卫不到位、经营不规范等问题,宋文豹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抓细节抓重点,抓项目抓统筹,抓规矩抓制度,加快建立规范经营秩序、强化环卫管理的长效机制。小区管理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个重点,针对张家店社区、隆康路社区等杂居小区存在的环卫、违建、安全等问题,宋文豹强调,要有步骤、有计划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进一步提升小区环境形象;要加强物业管理,切实增强物业公司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要加强创建宣传,提升广大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广泛动员居民共同参与到文明创建当中。

  宋文豹就扎实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通过改善生活环境,增强居民归属感与责任感。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用制度巩固创建成果,让居民在文明城市创建中长久受益。要强化标准意识和责任担当,对照测评体系,找短板查不足,集中力量、全力攻坚,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全面达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