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国税举办税收“七彩文明”朗诵大赛迎七一
发布时间:2017-06-29 14:39:4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市国税局散文朗诵《七一礼赞》。记者王建锋 摄

宜昌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毅敏致辞。记者王建锋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通讯员周海召 杨凯)6月29日,宜昌市国家税务局举办税收“七彩文明”朗诵大赛,以多彩的画面、嘹亮的歌声、满腔的激情,总结国税系统“七彩文明”创建成果,抒发对党、对国税事业的无限热爱与深情。

  近年来,宜昌国税立足于文明城市创建,以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推进“七彩文明”工程,全面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夯实文明创建的基础,打造文明创建的品牌,获得了宜昌市文明行业、群众满意机关、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今年1月被国家税务总局表彰为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6月被宜昌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全市目标管理“立功单位”。

  宜昌国税党组书记、局长戴毅敏说,朗诵抒发的是豪迈,放飞的是希望,对于提高国税系统干部职工们的文化品位、增进文明素养,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我们在党的引领下,和着前进的号角,凝神聚力,开拓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远安县国税局诗歌朗诵《张叔叔,我在村口等你来》。记者王建锋 摄

宜昌市国税局稽查局散文朗诵《税徽闪耀稽查情》。记者王建锋 摄

伍家岗区国税局诗歌朗诵《有一首歌》。记者王建锋 摄

长阳国税局散文朗诵《秉持节俭以养德》。记者王建锋 摄

夷陵区国税局诗歌朗诵《蓝色的青春》。记者王建锋 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