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明后两天将迎大到暴雨 注意防范暴雨洪涝及次生灾害
发布时间:2017-07-06 11:53:16来源:宜昌市气象局进入电子报

  宜昌市气象局6日发布消息: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西南暖湿气流和西南低涡东移影响,7月6-8日宜昌市有强降水发生,其中6日下午到夜间宜昌市大部有雷阵雨,局部有暴雨,并伴有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局部地区小时雨量50~80毫米;7-8日全市有一次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气过程,过程累计雨量大部60~100毫米,局部150毫米以上。

  此次降水过程影响范围广,局部雨强大。建议:一是加强防御强降水造成的山洪、中小河流洪水、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二是注意防范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灾害;三是防范恶劣天气对交通安全和城市管理的影响。

  宜昌市气象部门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发布气象预警信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