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发布时间:2017-07-09 10:36:52来源:宜昌市气象局进入电子报

  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线影响,7月7-8日宜昌市出现强降水,其中7日北部、西部出现大到暴雨,8日全市自西向东普降大到暴雨,部分乡镇出现大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据自动雨量站网统计,7月7日08时至9日09时,全市累计雨量≥25毫米的有350站,≥50毫米的有262站,≥100毫米的有129站,最大累计雨量为246.7毫米,出现在五峰茶园站,1小时最大雨量为66.3毫米,出现在五峰南河站。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目前降水云系正减弱东移,预计9日白天宜昌市小雨转阴天,夜间到明天晴到多云,后天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