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峡农行金融服务频亮新招 强强联合促“三农”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14 16:03:4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img_8332_副本.jpg

  宜昌市农业局、供销社、三峡农行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记者刘静怡 摄

IMG_8342_副本.jpg

  三方强强联合,共促宜昌“三农”发展。记者刘静怡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刘静怡 通讯员刘向阳、李小龙)7月14日,三峡农行与宜昌市农业局、宜昌市供销社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围绕拓宽融资通道、共建共享平台、优化服务网络等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推进金融服务“三农”工作,为农业、农村、农民带来更多福音。

  近三年,三峡农行县域贷款净投放50多亿元,今年上半年在县域又新增投放近20亿元,在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中位居第一。三峡农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明尧介绍,本次三方合作将进一步落实宜昌市委市政府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三峡农行将加大对县域和新型农村经营主体的信贷投放,并通过政府增信、投行业务、网络融资等创新,为各类主体拓宽融资通道。

  与此同时,三峡农行还将推动农行“E农管家”与农业局“益农平台”、供销社“供销E家”的对接,打造互利共赢的电商平台;并整合农行“金穗惠农通”工程和农业局“益农信息社”、供销社“新网工程”网点资源,全面加强与农业系统、供销系统各层级的合作。

  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洪福肯定了三峡农行在支持“三农”发展上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三峡农行、市农业局、供销社三方实行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金融服务“三农”,三峡农行一直在寻求创新与发展。近年来,三峡农行先后与财政合作推出财政增信惠农贷,与扶贫办合作推出增信扶贫贷,并创新农户贷款预授信机制,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三峡农行除了充分运用农地流转贷款、科技创新贷、农民安家贷、扶贫惠农贷等信贷新品种之外,还将积极探索“新型职业农民贷”、“柑橘贷”、“茶叶贷”等品种,聚合服务“三农”资源、提升服务“三农”水平、联合促进“三农”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