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百里荒被授予“湖北省天文观测科普活动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2017-07-15 18:46:1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百里荒星空。景区供图
百里荒云海。景区供图

百里荒被授予“湖北省天文观测科普活动基地”称号。记者王建锋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通讯员张国荣 刘力华)7月15日,在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子活动百里荒高山草原音乐帐篷节上,百里荒高山草原景区被授予“湖北省天文天文观测及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该基地经湖北省天文学会理事会审议通过,授予期限为5年,从2017年7月15日至2022年7月15日。宜昌百里荒高山草原旅游景区平均海拔1200米,是独一无二的南方高山草原,享有“中国南方草场”的美称。夏季最高气温仅为28摄氏度,被誉为天然大空调,也是观云海、观日出日落、观奇妙星空的极佳场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