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峡九畹溪漂流大暑开漂 游客泼水撒欢享清凉
发布时间:2017-07-22 18:48:3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漂流泼水。记者聂永钊 摄

欢乐彩虹跑。记者聂永钊 摄

祭祀水神。记者聂永钊 摄

祭祀水神。记者聂永钊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聂永钊 通讯员郑家裕、崔彧)7月22日,时值大暑。三峡库区秭归县九畹溪河谷欢声如雷,九畹溪开漂二十周年庆典暨撒欢节在这里举办,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泼水撒欢、感受漂流的速度与激情。

  撒欢节上,按照古代三峡地区祭祀水神方式举行的“祭水仪式”、全场4公里的欢乐“彩虹跑”开跑,激情与尖叫齐飞的溪谷里水上漂流同时进行,形成两道生动多彩的风景线;游客们还可以现场参加打水仗、泼水撒欢活动,与20名青春靓丽的模特一起,纵享清凉、纵情尖叫。

  九畹溪漂流位于三峡大坝长江南岸20公里、秭归新县城向西50公里处的九畹溪镇。景区集探险、休闲、观光为一体,被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中国漂流训练基地,是国家漂流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也是全国首家以自然流域漂流为主题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