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外卖小哥被无故殴打蹿红网络 警方18小时擒获“真凶”
发布时间:2017-07-26 17:11:0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外卖小哥被醉汉无故殴打致伤。警方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田涧 通讯员谭宝珍)7月25日凌晨,宜昌美团外卖送餐员小邓在送餐路上被几名醉汉无缘无故殴打,其原由竟是“看了对方一眼”。当天上午,该事件迅速发酵,蹿红网络热搜榜,其相关视频也火爆各大网站。
  “接到报警后,我们迅速派民警赶赴现场处理此事。”宜昌市公安局伍家分局万寿桥派出所教导员姚爱武说,“当时就带着外卖小哥邓某勘察现场,并沿街询问目击者。”
  当天上午,万寿桥派出所便组建专班调查此事。警方先是调取事发路段的监控录像,查看事发经过。同时,对打人的醉汉展开了追查,并通过媒体敦促其投案自首。昨晚8时许,在城区成功抓获违法行为人刘某。
  据刘某说,当天与朋友在伍家岗区亚栈路夜市摊宵夜至凌晨1时许,刚好骑电动车送外卖的小邓从身旁路过,看了自己一眼,觉得此人不顺眼,趁着酒劲便追上前去将正准备停车送外卖的小邓头部打伤,后来被同行朋友劝离。
  案发后,刘某向民警表示“都是酒精惹得祸,自己非常后悔,没想到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和恶劣的影响”,发誓“一辈子不喝酒了”, 并当面对小邓进行了道歉。刘某的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构成寻衅滋事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