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用电负荷攀上历史高峰 电力人鏖战酷暑
发布时间:2017-07-27 08:40:38来源:进入电子报

电力工人在高温下对变压器进行检修。通讯员李治飞 摄

科学调配运行线路避免大面积断电。通讯员李治飞 摄

应急抢修只为保障供电。通讯员李治飞 摄

汗水兑现用电承诺。通讯员李治飞 摄

高温下的坚守。通讯员李治飞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李治飞)自7月21日,枝江气温攀上38℃,高温橙色预警连续不断。7月25日,枝江市用电量负荷涨至41.647万千瓦,为历史最高值。
  为应对高温高负荷天气,全力保障供电质量,国网枝江供电公司加强设备维护,保障设备正常运行。并组织各部门对管辖设备开展多轮次、全时段巡视,对存在设备隐患及时排查,避免设备故障发生。
  同时,启动紧急预案,做好人员、车辆、物资准备工作,24小时在岗,对出现的设备问题快速处理,缩短停电时间,减少停电影响。
  为避免因为高负荷造成大面积停电。枝江供电公司科学调配运行,通过负荷监测,把握负荷增长动向,对高负荷线路及时改变运行方式,确保供电质量。
  截至7月26日,枝江公司共出动抢修人员200余人次,车辆80余辆次,保障了枝江全市供电。

(作者:  编辑:泥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