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牵手珠三角“牵来”投资26亿元
发布时间:2017-07-20 19:34:4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视频:枝江牵手珠三角“牵来”投资26亿元。记者王建锋 制作

枝江市与深圳松诺电子、江西中邦光学两家企业签约。通讯员刘康 摄

东莞万株亮华电子与枝江问安镇签约。通讯员刘康 摄

枝江市委书记刘丰雷表示,热情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到枝江投资兴业。通讯员刘康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通讯员陈永红、杨晓峰)7月20日,全国87家电子信息企业相聚枝江·深圳(珠三角)电子信息产业投资洽谈会,共商枝江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计。百康电子、今华智通、中邦光学、松诺电子、万株亮华电子5家知名电子信息企业与枝江签约,协议投资额26亿元。

  枝江市委书记刘丰雷表示,枝江市高度重视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将以电子信息产业园为载体,把电子信息产业打造为枝江市新的发展增长点。枝江市将紧抓深圳产业转移机遇,出台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政策,热情欢迎深圳(珠三角)电子信息产业到枝江落地发展。

  枝江市电子信息产业园是以生产新型光电子核心元器件为主的绿色智能园区和创新创业园区,是枝江市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载体。将建成华中地区最大的光电子核心元器件生产基地,可容纳企业近100家,年产值可达200亿元,实现利税8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

  目前,产业园内已有华鑫光电、今华智通等6家企业入驻园区,今年11月可试生产。

  深圳华鑫光电公司总经理杜冯林说,公司从2013年开始接触枝江,枝江市务实的作风让他们十分欣赏。今年公司决定投资枝江后,枝江仅用4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建成了产业园一期项目,简直就是枝江版的“深圳速度”。“所以我们还介绍了两家公司投资枝江。”

  今年,枝江市创新招商工作方法,全市新签约5000万以上项目85个,总投资额379.57亿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