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地税全力破解融资难支持企业上市
发布时间:2017-07-21 16:56:2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枝江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波(左一)带队深入企业了解情况,支持企业上市。通讯员望宇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袁昌柱)近日,位于枝江市姚家港化工园的宜昌恒友化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专程来到枝江市地税局税源管理三分局报喜讯:“我们恒友公司已与长江证券签订正式挂牌协议,很快就会成为枝江市又一家上市企业,感谢地税大力支持”。

  宜昌恒友化工有限公司为了挂牌上市新三板,需要股改,今年6月29日,该公司向枝江市地税局税源管理三分局提供公司股东陈京与枝江众兴投资管理服务部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及其相关资料。

  地税部门十分重视,迅速召集政策法规科和三分局有关人员成立专班,并决定打破先在办税服务厅前台预缴税款后清算的常规程序,直接进入清算程序,为公司上市抢时间、加速度。

  专班人员利用双休天加班加点,认真、逐一审核股权转让协议、隐名股东出资银行流水明细等相关资料,进行了地方各税清算。及时出具了清算报告,向税费服务局开具工作联系单,传递相关资料,并在第一时间通知转让双方直接到枝江市办税服务厅办理。 

  恒友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鄢国祥高兴地说,“此次成功签约,多亏了地税部门打破常规,高效服务,为我们公司提早上市、破解融资难题、做大做强争取时间,赢得了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