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投集团精准发力 助推宜昌金融发展“伍家速度”
发布时间:2017-07-24 23:27:4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在伍家岗区政府国投集团与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记者田涧 摄

伍家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志军介绍伍家岗区经济发展现状。记者田涧 摄

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晓荣就双方合作规划发表讲话。记者田涧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田涧 通讯员章爱华)“作为国字号投资集团,主动对接县市区,积极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我们义不容辞。”7月24日,宜昌市国有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晓荣在集团开展对接服务县域经济活动伍家座谈会上强调到。
 
  下午,考察组一行先分别参观调研了伍家岗区工业园内的4家中小企业,并对这些企业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和发展难点进行了初步摸底。随后,在区政府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
 
  “非常欢迎国投集团来我区考察调研,希望此行能助力双方日后长期合作,共同打造宜昌的金融创新中心。”伍家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志军说,“我们将派专班深入对接,积极搞好协调服务工作,强力推进国投集团在我区投资的相关项目。”
 
  按照宜昌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国投集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各县市区开展对接服务县域经济主题活动。按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习军的话说,县市区经济发展涉及民生、关乎民心,国投集团应当发挥自身优势,为县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帮助中小企业过桥融资,盘活工业园区老旧企业,利用产业基金扶持园区发展等内容作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都衷心希望携手打造“伍家金融创新中心”,凸显金融发展“伍家速度”。
 
  近期,宜昌国投集团紧紧围绕引导产业发展、扶持创新创业、保障改革稳定、助力民生事业的功能定位,转换思维、主动出击,及时了解和掌握各县经济发展需求,通过旗下产业基金、不良贷款债权打包处置、担保、小贷、应急周转资金等特色业务积极支持和服务各县市区县企业,大力推进宜昌战略新兴产业和中小企业发展,着力培育县区经济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新业态、新增长点,不断改善和提升县区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国投集团考察组一行参观伍家岗区工业园区。记者田涧 摄
国投集团考察组一行参观伍家岗区工业园区。记者田涧 摄
国投集团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新型环保企业建设情况。记者田涧 摄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