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艳玲点赞伍家乡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0 09:12:4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中)听取联丰村相关汇报。

伍家乡希望家园的孩子们正在学习舞龙狮,王艳玲驻足观看并点赞。

王艳玲在伍家乡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站翻阅资料并与志愿者亲切交流。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田涧 通讯员李娇)8月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一行到伍家乡联丰村调研意识形态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点赞伍家乡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及文明创建工作。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国斌、伍家岗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云清等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王艳玲一行听取联丰村党委书记唐方聪对联丰村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实地调研,对落实意识形态“四好工作法”及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王艳玲一行在联丰村公共活动中心听取意识形态“四好工作法”汇报,实地走访调研文明创建情况,在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翻阅资料并和志愿者亲切交谈,调研过程中,看到安置小区希望家园火热开展,志愿者教授村民小孩了解学习伍家龙狮文化,领导纷纷点赞。
  近年来,伍家乡积极贯彻落实意识形态,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牢牢抢占意识形态工作制高点,充分发挥其引领社会、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在服务大城新区建设中彰显大作为。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