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仙女镇奖励25名“诗书传承文明”优秀学子
发布时间:2017-08-16 23:44:2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枝江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少林为优秀学子颁奖。通讯员黄金梦 摄

仙女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朱华民为优秀学子颁奖。通讯员黄金梦 摄

25名优秀学子分别获得“耕读之家”奖牌和1000元奖学金。通讯员黄金梦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黄金梦)8月16日晚,枝江市仙女镇举办第六届“诗书传承文明”优秀学子奖励活动,现场为该镇25名品学兼优、考取一类重点大学的学子分别发放“耕读之家”奖牌和1000元奖学金。

  今年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的学子薛雯丽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考试经验,并代表受奖励的学子感谢政府、学校、爱心企业等对他们的关怀与支持。“待他日学成归来之时,定会竭尽全力回馈家乡,为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薛雯丽说。

  仙女镇自2012年首次开展“诗书传承文明”优秀学子奖励活动以来,已累计表彰119名优秀学子,奖励11.9万元。通过表彰活动,形成了人人重视教育,人人积极读书,人人积极成才的良好风气。

  仙女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朱华民说,“希望孩子们努力读书,待学成功就之时,情牵故土,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