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市成立人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7-08-18 19:48:3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枝江市成立人才工作局。通讯员胡黎阳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胡黎阳)8月17日,枝江市人才工作局正式成立,并组织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标志着枝江市人才工作开启了新格局。

  人才工作局主要负责统筹人才管理职能,减少部门职能交叉,形成工作合力;统筹人才支持政策,梳理、整合全市人才政策,集中研究、发布政策清单;统筹人才资助资金,整合各类项目资金,统一设立工作专项资金;统筹引才工作力量,积极探索引才、聚才新模式,瞄准产业需求,建立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融合互通新机制。

  枝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兴宏指出,成立人才工作局,是改进党管人才方式、创新人才工作体制的重大突破,旨在推动全市人才工作优先发展、健康发展、持续发展,全面打造人才竞争的比较优势,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推进全市人才工作驶入新征程,再上新台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