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茶包头飘香 一单签下6040万元
发布时间:2017-08-19 13:01:5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第18届绿博会上举行宜昌茶产业专场推介会。通讯员 方素珍 摄

宜昌市农业局局长熊长权现场推介宜昌农产品。通讯员 方素珍 摄

宜昌市农业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陈琼主持推介会。通讯员 方素珍 摄

宜昌茶企业与客商代表现场签订茶叶销售合同。通讯员 方素珍 摄

参展企业和领导合影。通讯员 方素珍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余文畅 方素珍)为了培育好、发展好、宣传好宜昌茶产业,促进国内外茶叶交流合作,推动宜昌茶产业做大做强,8月19日上午10时,宜昌茶产业专场推介会在第十八届绿色食品博览会上拉开序幕。

  推介会现场播放了制作精良、气势宏伟的宜昌茶产业发展专题片。市农业局局长熊长权作现场推介,分别介绍了宜昌市发展情况和农业特色产业优势、农产品生产加工、农产品质量安全综合水平情况。熊长权表示,在国家大力实施绿色发展和一代一路战略背景下,宜昌茶叶的市场会更加广阔,宜昌有信心、有能力为市场提供生态、安全、优质的农产品,并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领导、专家、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到宜昌指导工作、投资兴业、观光旅游。

  会上,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车溪人家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邓村绿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蒙古绿泰源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蒙古绿泰源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和满洲里市小溪泓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西北包头分公司客商代表现场签订茶叶销售合同1500吨,合同金额达6040万元,为宜昌茶叶抢占一代一路市场走出国门打下了坚实基础。

  宜昌市农业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陈琼主持推介会。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王运浩主任、刘平副主任、陈兆云副主任、杨培生副主任,湖北省农业厅杨孔平副巡视员,湖北省绿色管理办公室周先竹主任、胡军安副主任、廖显珍调研员等领导应邀专程出席推介会。

(作者: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