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47个绿色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绿色发展再添动力
发布时间:2017-08-22 12:17:4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枝江市47个绿色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记者王建锋 摄

枝江市47个绿色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记者王建锋 摄

枝江市委书记刘丰雷表示,枝江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记者王建锋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通讯员陈永红、方琦、杨晓峰)8月22日上午,枝江市举行2017年第二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绿色产业项目47个,协议投资总额232亿元。

  本次签约项目主要是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其中,工业项目总计37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总计10个。涵盖新能源、电子信息、化工新材料、医疗用品、食品制造、生态旅游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引进,是枝江市推出8+5+N统筹招商创新工作方法成效显著的生动体现。

  “十三五”以来,枝江市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以新兴产业推动枝江产业体系转型升级、经济结构跨越发展。此次签约的项目,均在前期组织了相关部门、专家学者进行了严密科学的项目论证,均为绿色产业,从源头上杜绝了高污染、高能耗产业,可持续发展动力强劲。

  湖北江升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正升、北控城市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小山、武汉欣邦达集团公司总经理吕邦柱作为客商代表发言,对枝江优良的投资环境、和谐的人文环境和高效的政府办事效率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到枝江来投资,他们的信心很坚定。

  刘丰雷书记表示,枝江市将持续优化发展环境,着力改善政务服务,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以最优的服务质量,营造最佳的投资环境,全力支持各家企业在枝江发展壮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