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元素”闪亮第18届绿博会 四个优质农产品斩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7-08-22 15:26:4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方素珍)8月21日上午,中国第18届绿色食品博览会闭幕式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行。宜昌展团成为闭幕式上的亮点,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车溪人家农产品专业合作社、邓村绿茶集团有限公司、玉露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家企业4个产品斩获金奖,市农业局获优秀商务奖。
 
  本次绿博会,宜昌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市农业局局长熊长权带队,采花茶业、邓村绿茶集团、鑫鼎公司等14家骨干茶企组团,携带119个“三品一标”(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无公害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产品参展。8月19日举行的绿博会宜昌茶产业专场推介会收获颇丰, 除签订1500吨价值6040万元茶叶销售合同外,还实现现场销售收入9万元,与20家客商达成销售意向金额达1000万元。熊长权表示,此次绿博会宜昌在取得订单、荣誉双丰收的同时,充分展示了“三品一标”发展成果,有效提高了宜昌优质农产品的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有力助推了全市绿色食品产业商贸洽谈和产销。

(作者: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