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家庭农场、合作社等经营主体将告别“融资难”“融资贵”
发布时间:2017-08-28 17:56:3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伟玲(左)与湖北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厅级高管万卫东共同揭牌。通讯员 方素珍 摄
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与湖北三峡农村商业银行签订《担保业务合作协议》。通讯员 方素珍 摄
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通讯员 方素珍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李雁飞 通讯员方素珍)8月28日,在宜昌市农业局的大力支持下,湖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宜昌运营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宜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将得到有效缓解。
 
  湖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是一家政策性、专业性国有独资公司,是省政府大型投融资平台,主要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如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种养大户、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和小微农业企业提供担保,担保额度20-200万元,具有无抵押、低门槛等特点。
 
  目前,湖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在宜昌已受理业务20笔,担保金额近2000万。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将力争在宜昌市为100户以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担保额度1亿元,助推宜昌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
 
  宜昌市农业局局长熊长权表示,该运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省农担公司和宜昌市在现代农业发展、特色产业发展、农业金融资本等领域战略合作关系的全面展开,对促进双方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宜昌市农业局将积极支持农担公司、合作银行和农业企业及合作社的合作和发展,共同推动宜昌“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