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首批12家企业获得3.2亿元纳税信用贷授信
发布时间:2017-09-08 09:03:3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IMG_2724_副本.jpg

企业与国税、农商行三方签订《纳税信用贷授信协议》。记者王建锋 摄

枝江市人民政府市长丁庆荣为获得授信的企业颁发奖牌。_副本.jpg

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庆荣为获得授信的企业授牌。记者王建锋 摄

12家企业获得纳税信用贷授信共计3.2亿元。_副本.jpg

12家企业获得纳税信用贷授信共计3.2亿元。记者王建锋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通讯员杨杰、黄淼、文奇峰)9月6日,枝江市首批12家企业与枝江市国税局、枝江农商银行三方共同签订《纳税信用贷授信协议》。企业以纳税信用作为抵押,共计获得纳税信用贷款授信3.2亿元。

当天,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分别获得1亿元信用贷款授信,创造了全省单笔最高额度信用贷款授信记录。

三宁化工财务负责人刘光平说,“为助力长江大保护、推进生态绿色发展,我公司正计划在环保设施升级提标上追加投资。这一亿元的信用贷款授信,将极大地缓解我们的资金压力。”

“纳税信用贷”是商业银行根据国税部门对纳税人作出的信用评级,为A级信用良好企业打造的以信用抵押代替实物抵押形式的信用类贷款产品,可有效缓解企业因固定资产抵押不足带来的资金周转困难。

枝江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范铭介绍,“纳税信用贷”的主要依据是企业税收贡献和纳税遵从度。该局今年共评出59家信用A级纳税人,后期将进一步加强税银合作,为诚信纳税人提供金融融资保障。

枝江市历来重视金融事业的发展,连续13年被评为“全省金融信用县市”,连续3年被评为“全省最佳金融信用县市”。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庆荣说,此次授信,开启了枝江“以信用养信贷”的融资新模式,将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希望全市金融机构继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深耕实体经济,为枝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