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始县启动新一轮退耕还林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1 14:53: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工作人员深入农田进行确权登记。通讯员向继武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向继武、吴绍红、胡任远)“国家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不动产确权登记,且50年不变,我们信心更足了……”10月31日,建始县三里乡二龙村一组村民范开俊欣喜不已。

  三里乡2014-2015年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面积4800亩,涉及8个村1200户。为使该项工作顺利推进,乡林业部门以村召开群众会,屋场会对不动产登记程序、表格填写、工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并按照“生态优先、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分类指导”的要求,根据不同的地理、气候和立地条件,宜乔则乔、宜灌则灌,不限定生态林与经济林的比例,重在增加植被覆盖度。

  建始县涉及2014-2015年新一轮退耕还林面积3万亩,11月底为退耕户颁发《退耕还林不动产林权证》,将进一步助推精准扶贫,增加退耕农户收入,形成新的扶贫产业链。

(作者:王建锋  编辑:王建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