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首届环凤凰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当阳鸣枪
发布时间:2017-11-12 18:10:5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参赛选手在半月镇起点出发。通讯员 汪运钦 摄
选手途径风景优美的凤凰山。通讯员 汪运钦 摄
男子组冠军选手冲过终点。通讯员 汪运钦 摄
主办方为分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奖品。通讯员 汪运钦 摄
女子组冠军合影。通讯员 汪运钦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雁飞 通讯员王涛 汪运钦)11月12日上午,“农商银行杯”宜昌市首届环凤凰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当阳市半月镇鸣枪开赛。来自宜昌、荆州,当阳等地的200余名自行车选手和爱好者分别在男子竞技组、女子竞技组、大众健身组3个组别展开角逐。
 
  本届公开赛依托半月镇丘陵、岗地的有利地形。赛程达36公里,赛道具备中等强度爬坡、连续弯路等多种路况,兼具竞技性和娱乐性。沿途山菊、火棘、柑橘遍布,途经紫盖寺、斋公包等历史悠久的道教文物古迹,选手们在骑行中可以欣赏沿路风光,感受半月镇山水魅力,体验骑行快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宜昌五一单车白鲨车队邹勇以1小时11分13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竞技组冠军,毛佳佳凭借1小时24分57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组桂冠。
 
  据了解,本次赛事举办地半月镇是“全国文明村镇”之一,人文环境优良。近年来,该镇着力转型发展,依托资源优势打造乡村旅游品牌,已形成以胡家湾樱花节、紫盖寺访古、非遗剪纸艺术观摩、水库垂钓及黄桃、冬枣、柑橘采摘等一系列乡村旅游项目,吸引了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