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人社服务出实招 双创工作结硕果
发布时间:2017-11-16 11:11:5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展馆18个特色项目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记者曹霓 摄

宜昌市政府副市长周正英(右二)、宜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李柏红(右三)参观展馆项目。记者 曹霓 摄

一名参观者现场购买五峰手工竹篓。记者曹霓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霓 通讯员刘代靖)23℃人社服务、网上就业局、库X创业咖啡、五峰手工竹篓、秭归脐橙……11月15日,在湖北首届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上,宜昌展馆吸引了众多参观者,18个具有地方特色的项目全面展示了宜昌近年来的就业创业成果。

  “来参展机会难得,不仅做了推广,带来的一些产品也销售一空。”宜昌野山珍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万芹介绍,她从一家小个体成长为拥有两个加工厂的企业老板,与宜昌人社部门的创业扶持政策密不可分。“人社部门积极联系财政部门,为我们提供了200万的贴息贷款,支持我们做大做强。”冯万芹说。

  在宜昌市网上就业局项目现场,轻轻点击屏幕,即可体验在线办理公共就业服务业务。宜昌市人社局将互联网技术与政务服务相结合,打造老百姓能用好用、智慧智能的公共就业服务系统。目前已实现12项公共就业服务核心业务上线,群众足不出户全程网上自助办理,累计办结各类业务2.2万余件,2.6万家企业、50余万职工可以享受网上办事便捷。

  “库X咖啡好喝,温度适宜,就跟咱们23℃人社服务一样,让人感觉舒适贴心。”展馆现场,宜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长李柏红的一句打趣,引得众人大笑。

  23℃是人体最健康最舒适的温度,2017年,宜昌市人社局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给服务对象提供最佳舒适度服务”这个课题,在全市人社系统开展“23℃人社服务”专项行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疏通堵点、破解难题、直击痛点,努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掀起了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的热潮。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