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7湖北省第二届临床工程师技能大赛在宜昌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6 16:54: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参赛队伍选手在实际操作环节各显身手。记者 王建锋 摄

参赛队伍进行理论知识比拼。记者 王建锋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通讯员王文芳)11月16日上午,2017年湖北省第二届临床工程师技能大赛在宜昌举办。来自武汉、十堰、襄阳、宜昌、荆州、黄石、咸宁、孝感等8个地方的9支队伍同场竞技,精彩纷呈。

  比赛分为案例展示、实际操作、知识问答三个环节,由评委进行现场评分。9支队伍现场比拼呼吸机的基础知识、维修维护、质量控制和临床应用等技能,增强临床技能,顺应医疗改革形势,促进医学工程学科创新发展。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湖北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医学仪器专业委员会、湖北省医疗器械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宜昌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等共同主办,旨在展现临床工程师精神风采,调动临床工程师的积极性,提高医学工程专业的保障能力,促进湖北地区医学工程技术交流。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