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仙女镇“牛业小镇”开门迎客引爆冬季乡村游
发布时间:2017-12-31 00:05:1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丰联佳沃公司建设的现代化肉牛养殖基地。通讯员严晓冬 摄

丰联佳沃公司建设的现代化肉牛养殖基地。通讯员严晓冬 摄

丰联佳沃公司养殖基地出产的雪花牛肉。通讯员严晓冬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通讯员黄金梦)12月30日,位于枝江市仙女镇向巷村的牛郎山牛业小镇开业,近千名来自宜昌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体验全牛大餐、野外烧烤、开展亲子素质拓展、观看文艺表演、参观养牛基地等,引爆冬季乡村游。

  “牛郎山牛业小镇是目前宜昌市唯一一个以‘牛’为主题的特色小镇。”仙女镇党委书记朱华民介绍,该镇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牛郎山牛业小镇建设,使之成为带动产业发展、返乡就业创业、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建设美丽乡村的有力抓手。

  牛郎山牛业特色小镇由湖北丰联佳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打造,是以肉牛养殖为主导,食品加工、主题餐厅、田园风光为载体的牧旅、农旅、文旅相结合的特色小镇。在后期规划中,还将陆续建设斗牛赛牛场、林下放牧、牛主题文化公园等,通过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构建乡村振兴的产业支撑,实现仙女镇一、二、三产业的互动发展。

(作者:王建锋  编辑:王建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