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枝江女司机雪夜驾车冲坎下民警紧急施救

发布时间:2018-01-26 09:14:00来源:荆楚网

失控冲到坎下的轿车。枝江警方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许俊富、苏明武)下雪路滑,枝江市民李女士驾车载着家人回家,在路经一弯道时,因下雪路滑,轿车失控冲向几米的坎下,幸好被几棵柑橘树挡住,救了全家人。

  1月24日晚10时许,枝江市公安局董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开车回家,因为雪天路滑冲到坎下去了,向民警求助。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董市镇石宝山村垃圾填埋场的一处弯道处,一辆红色轿车被卡在几根柑橘树中间,前保险杠已经被撞烂,民警随即联系吊车进行施救,并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

  “要不是柑橘树,后果不堪设想”报警人李女士说道,原来当天晚上9时许,李女士驾驶轿车,载着老公和两个孩子,从顾家店回董市镇,经过此处时,因雪天路滑,加之踩了刹车,轿车失控打转,冲出路面几米的坎下。所幸,坎下是一块桔园,轿车被几棵柑橘树挡住,虽然前保险杠撞烂,但一家人都没事,自行从车里出来后报警求助。

  民警将李女士的两个孩子送回家后,组织吊车司机进行施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施救,事故车辆被吊回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