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面包车“千里走单骑” 证驾不符“败走麦城”
发布时间:2018-01-29 16:05: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谢万福)河北男子驾面包车效仿关云长“千里走单骑”,却因所驾车辆与驾驶证准驾车型不符“败走麦城”。1月27日,违法行为人汪某(化姓)被当阳警方在两河镇麦城村附近查获。

  1月27日,面对恶劣的冰雪天气,当阳警方在对过往车辆超载、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进行检查时,查获一名证驾不符的河北籍男子。男子持有C4驾驶证,而其所驾驶的面包车需持有C1驾驶证方可驾驶,该男子并无驾驶面包车资格。经询问,男子姓汪,从河北衡水出发,因工作需要欲前往重庆,一路南下“千里”,“闯”过重重“关卡”,当真有当年关云长“千里走单骑”的雄风,不曾想最终也追随了关云长“败走麦城”的命运,在当阳市两河镇麦城村附近被警方查获。目前,违法行为人汪某已被当阳警方依法处以罚款200元,扣12分,并将面临15日以下行政拘留。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