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西陵交警雪天上路执勤保畅通 提醒:雪天出行务必减速慢行
发布时间:2018-01-29 16:0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正雨)1月27日,宜昌城区普降大雪,给出行群众带来了不便,为确保道路畅通,西陵交警大队全员上岗指挥交通,交通流量大、人员出入多的路口增派警力,将警力最大限度地摆在了街面上,及时疏导行人和车辆,消除交通隐患,他们冒着严寒,站在泥泞的雪水中指挥着过往车辆,疏导交通。

  交警出动保障出行?部分道路通行状况严峻

  从凌晨1时开始,西陵交警通过官方微博实时路况播报,4时开始,西陵交警各中队警力走上街头,配合有关部门积极铲除道路积雪。

  并联合路政相关部门消除积雪结冰路段。今天全天西陵交警大队加大警力,保障了辖区的交通安全有序。从昨晚下雪截至目前,辖区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也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拥堵。

  基于今天的路面积雪分布情况分析,西陵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市区内有坡道的路段,如:绿萝路、西陵二路快速路华祥路段、至喜长江大桥上坡处等,两驱车和未安装防滑链的车辆很难上坡,可能还会有积雪和结冰通行情况可能更加严峻,请市民一定科学出行,安全出行。

  寒冷里却有暖心事儿?几件小事让宜昌越加温情

  从凌晨1点开始,各中队民警就走上街头,铲除积雪,疏导交通。至喜长江大桥中队中队长王雪峰从26日晚上11点到第二天中午1点,一直在至喜大桥上执勤,负责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排除交通隐患,劝阻行人和非机动车。一夜未合眼的他说,“我不困,为了明天至喜长江大桥的通行情况正常,我带着兄弟要守好这段路。”

  至喜长江大桥上桥匝道口是通往江南方向的重要匝道口,由于学校放假,不少家长及学生需要经过这里,但道路结冰严重,西陵交警大队长紧急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融雪除冰,并和鼓楼中队的执勤民警一起帮助打滑溜坡和突然熄火的车辆上坡上路。一个上午,他们帮忙推了数十辆车。

  西陵交警提示您:雪天出行务必减速慢行,注意行车视线,保持安全车距。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