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第十二届宜昌西陵庙会暨首届三峡网博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1-29 17:3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现场为12家“西陵老字号”获评单位授牌。通讯员 赵明 摄

欢乐的民俗表演。通讯员 赵明 摄

舞龙舞狮表演。通讯员 赵明 摄

数千市民逛年货展区。记者 李雁飞 摄

市级非遗传承人现场制作糖人。记者 李雁飞 摄

名家公益送春联。通讯员 赵明 摄

市民在展销会上选购年货。记者 李雁飞 摄

市民在展销会上选购年货。记者 李雁飞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雁飞 通讯员邓华丽)1月29日上午,由中共西陵区委、西陵区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宜昌·西陵庙会暨首届三峡网博会解放路步行街开幕,据悉,今年的庙会,除了为市民提供赏、玩、乐、购为一体的群众文化大餐,还引进了线上网络销售年货的现代元素,举办首届三峡网博会。

  上午10时许,热情奔放的歌舞、欢乐喜庆的舞龙舞狮......富含民俗气息的文化表演瞬间点燃浓厚的庙会氛围,数千市民冒着零下严寒围观叫好,一片欢腾。

  “西陵最美网商”评选活动今起也拉开了帷幕。首届三峡网博会是由西陵区委、区政府主办、西陵区商旅局、西陵区网商协会共同承办的线上线下齐上阵的大型活动,西陵区网络商务协会是2017年11月11日成立的宜昌市首个城区网商协会,目前有会员单位130余家。

  西陵新春庙会已成为西陵区一张文化名片。庙会上举办西陵区年货展销活动,设置有近200个展位,包含食品、名优特农产品、酒水饮品茗茶、特产、家电及家居陈设艺术品等多个展区,集年货物品和民俗产品为一体。

  据悉,本届庙会从1月29日到2月4日,连续七天,年货展销会精彩亮相,多场主题活动轮番上演,将为市民奉上精彩的民俗文化展演、名家公益送春联、迎新春猜灯谜,新春年货展,文化产品展销会,“西陵味道特色小吃”等丰盛的新年文化大餐。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