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党旗引领风帆劲 凝心聚力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8-01-30 09:4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莉莉 周萍)1月24日,宜昌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雪和冻雨,给网络通信安全和稳定造成严重威胁。宜昌移动根据《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做好人员、物资储备和监控调度。公司还组建了多支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攻坚带头作用,全力保障网络畅通。

  在五峰,通往木子坪基站的路面结冰,车辆无法行进,严重阻碍抢修人员前行,党员先锋队员不顾道路艰辛,一路爬到木子坪基站,开展抢通作业,为通信恢复赢得了时间。为尽快让用户使用上移动宽带,党员刘继红加入了宽带装机队伍,从分纤、熔纤,到调测、开通,他和装机人员一道,冒着刺骨寒风,手冻得通红,只为用户的满意。在保宜高速当阳段,技术骨干、共产党员沈麟和同志们顶着刺骨寒风检查、更换RU设备,一直忙到夜幕降临,寒风穿过隧道而来,吹得人瑟瑟发抖,但他们仍然坚守在现场,直到该路段的4G信号完全正常,他们才踏上回家的路。

  截至28日12时,本次雨雪冰冻灾害累计造成宜都、兴山、夷陵、五峰、秭归等县市区336个基站停电、145个基站退服,宜昌移动累计出动抢修人员213人次、车辆96台次、油机268台,抢通退服基站161个。党员先锋队的同志们忙碌、奔波在各个现场,与风雪博击抗争,彰显出责任与担当。

  风雪未停,通信保障任重而道远,移动人风雪无阻,将一路前行。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