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误信导航将车开入树坑 民警抬车助其回归正途
发布时间:2018-01-30 10:3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柏少伟)1月28日,家住四川的田先生(化姓)开车返乡经过当阳时,因误信导航开错了路线,车辆不慎滑入路边树坑,民警帮忙抬车助其回到大路。

  1月28日上午10时许,当阳市公安局河溶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一乡村路上巡逻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搁浅”在路边的一处移栽树木留下的坑洞上,前面不远处还停着一辆轿车。民警迅速下车查看情况,经询问,车主田先生系四川人,在上海打工,日前,田先生开车载着家人,和朋友结伴千里迢迢从上海赶回四川老家过年。恰逢全国大范围冰雪天气,高速公路被封无法通行,返乡心切的田先生决定改变路线。由于车载导航有误,将田先生带到了当阳市河溶镇郭家场村的乡村小道上,车辆不慎在转弯时滑出道路,左前轮掉入树洞,进退两难。鉴于路况复杂,拖车无法前来施救,民警只得借助千斤顶等工具,和田先生的家人、朋友一起连推带抬,一点一点的将车辆向道路上挪去。4个小时过后,车辆终于被成功挪回路面。为避免再次发生意外,民警驾驶警车一路将田先生和其朋友驾驶的车辆护送到主干道,并为其指明正确的路线。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