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酒驾自投罗网欲“私了” 警方公正执法压“邪风”
发布时间:2018-01-31 16:0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杨飞)男子酒后驾驶向民警问路自投罗网,意图掏钱“私了”被民警严词拒绝。1月30日,违法行为人王某(化姓)被当阳警方依法严处。

  1月30日,为保证电力部门对被大雪压垮的张坝桥路段输电线路维修正常进行,当阳市公安局草埠湖派出所民警在该路段设立警戒带,并提示车辆绕行。当日下午4时许,一辆银色小轿车停在警戒带前,驾驶室车窗摇下一条缝后,驾驶员向民警询问绕行路线。窄窄的窗户缝让民警感觉十分蹊跷,并闻到了淡淡的酒味,遂要求该男子下车接受检车。男子下车后,浓浓的酒味扑鼻而来。经询问,该男子姓王,湖北荆州人,当日中午吃饭时喝了酒,驾车来当阳办事,恰逢交通管制便向民警问路,不曾想自投罗网。正在民警查看其驾驶证时,王某提出给民警买烟,并从兜里掏出400元钱,意图“私了”,请求民警放他一马,被民警严词拒绝。经酒精测试仪检测,王某呼出气体酒精含量为35mg/100ml,系酒后驾驶。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已被当阳警方依法处以罚款2000元,并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