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大意丢失巨额存款单 当阳民警垃圾篓中帮找回
发布时间:2018-01-31 16:0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向阳)1月30日下午,当阳市河溶镇居民杨先生(化姓)专程来到河溶派出所,送来印有“风雪驱车,为民解难”的锦旗,感谢当阳民警为其找回遗失的存款单。

  1月25日上午7时许,当阳市公安局接到辖区河溶镇居民杨先生报警,称自家13万元存款单被盗。河溶派出所民警迅速驱车赶往现场,由于雪天路滑,前行十分困难,平时5分钟的车程花了接近两倍的时间。到达现场后,杨先生焦急地对民警说道:“你们一定要帮我找回来啊,那可是我帮女儿准备的购房款……”

  民警一边安抚杨先生情绪,一边询问情况。这13万元存款系杨先生省吃俭用多年的积蓄,是留给女儿买房的部分购房款,今天一早准备去银行取钱交给女儿,却发现昨晚放在卧室桌上的存款单不翼而飞。经现场勘查,杨先生家中门窗均完好无损,无任何撬动痕迹,也未发现任何可疑的足迹等线索。

  民警判断,存款单被盗可能性不大,极有可能还在房间内。经过长达半个多小时仔细搜寻,最终在垃圾篓内将存款单找到。杨先生这才恍然大悟:“肯定是我早上起床时将存款单连同用过的卫生纸一起丢进了垃圾篓,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的是我的救星啊……”杨先生为表谢意,这才出现了送锦旗的温馨一幕。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