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西陵交警提前启动春运执勤点 严查交通违法
发布时间:2018-01-31 16:1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正雨)1月30日,这一天,西陵交警的春运提前到来了。为确保辖区春运期间道路安全有序运行,西陵交警提前2天启动辖区个春运执勤点,加强重要路段布控、管好重点车辆、严查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西陵交警提前进入春运“备战模式”

  2018年春运于2月1日正式启动,3月12日结束,节前15天、节后25天,历时整整40天。为加强春运交通安保工作,西陵交警科学部署、精心组织,全力投入春运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并提前天启动辖区所有春运执勤点。

  据了解,春运执勤服务点启动后,西陵交警将加强重要路段的巡逻管控,严查长途客运车、7座以上面包车、危化品运输车以及重点违法行为。

  此外,交警部门还会同相关企业单位,抓主源头隐患风险点,持续开展企业安全检查、道路隐患排查等系列工作,全力确保春运安全。

  西陵交警共设4个春运执勤点

  分别是东山大道长客春运安全检查站、均瑶广场检查站、至喜长江大桥江南检查站、东山四路检查站。

  西陵交警在启动辖区所有春运执勤点后,将全面加强重要路段的巡逻管控,严查重点车辆以及交通违法行为。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