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69人应急值守 春节期间宜昌移动通信网络畅通无阻
发布时间:2018-02-23 11:4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潘嵩)笔者2月22日从宜昌移动了解到,春节期间,宜昌移动春节通信保障共投入823人次,应急值守269人,为宜昌市民打造一个畅通无阻的通信网络环境。

  据介绍,宜昌城区共出动通信保障人员548人次、保障车辆182台次,重点加强对全市重要VIP节点基站电源保障及汇聚层、干线线路巡视工作,以及网络安全隐患的盯防工作,发现网络故障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处理。春节期间,累计处理无线故障318起,传输故障44起,保障全市的通信网络正常稳定运行。

  同时,春节期间全市宽带装维人员应急出动462人次,集中后台值守14人次,保障车辆198台,春节期间上门装机203户,处理用户侧故障300余起,同时为确保用户感知,核心网在节前完成了60台OLT上联带宽扩容、当阳城域网出口带宽扩容及全市城域网保障带宽配置,全力保障宽带及互联网电视用户感知,确保网络正常稳定。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