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独居男子家中摔伤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8-02-23 15:1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消防官兵协助现场急救人员将受伤男子抬上救护车。

消防官兵采用绳索下降的方法进行营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超) 2月23日清晨,宜昌兴山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兴山县峡口镇有一名受伤男子被困家中无法动弹,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兴山县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5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6时04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救援人员通过向受伤人员家属询问得知,该男子于22日晚上独自在家时不慎摔伤,无法动弹。此前该男子腿部曾受伤,且行动不便。家属接到男子电话后联系开锁公司尝试开锁未果,只好打电话向消防求救。

  消防官兵在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解后,决定采用绳索下降方法进行营救。消防官兵首先从顶楼平台迅速下降至窗台,然后跃过窗台翻身进入屋内,迅速将门打开,再协助现场急救人员将受伤男子抬上救护车。

  目前,受伤男子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